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档时光】党史档案故事诵读·第三期

2023年06月15日

《朱德给戴与龄的信》 ——诵读人: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馆员 耿坤(负责学生档案管理)

【读档时光】党史档案故事诵读·第二期

2023年06月15日

《赵一曼的两封遗书(抄件)(1936年8月)》 ——诵读人: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馆员 冯瑶(负责宣传、办公室日常管理)

【读档时光】党史档案故事诵读·第一期

2023年06月09日

《毛泽东给宋庆龄的信 》(1949年6月19日) —— 诵读人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馆员 雷陈一(负责教学档案管理)

还有这样的“历史老师”!!!

2022年06月01日

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我向大家介绍一位特殊的“历史老师”。 这是位“历史老师”,性格多变,可严谨,可幽默,可温情。 他有很多宝藏,多得数不清,他用这些宝藏教授他的学生,历史如何发展,未来如何前行。 ...

有身份证的,不止兵马俑

2021年06月01日

大家好,我姓档,名案,代号001。 前两天,我看了一档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了解了一个事儿: 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每一尊俑都有自己的身份证,身份证上的信息十分详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