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设备档案】归档常见问题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浏览量:

1. 合同金额<10万元设备仪器归档材料有什么?

答:(1)购销合同原件或发票复印件;(2)西北工业大学固定资产验收报告(西工大国有资产管理处官网下载);(3)西北工业大学设备仪器档案登记表(西工大档案馆官网下载)。


2. 合同金额<10万元设备仪器线上归档办理完毕,如何下载归档凭证单?

答:西北工业大学官网--翱翔门户--事务中心--我的待办--我发起的--已办结。(注:归档凭证单与线下办理的纸质版验收报告作用相同)


3. 设备档案移交清单中“责任者”怎么填?

答:责任者为文件材料形成单位,注意不是个人,多个责任者只需写2个,例:西工大、xx公司等。


4. 设备档案移交清单中“日期”怎么填?

答:日期为文件产生日期,格式为8位阿拉伯数字,如:20230316。


5. 设备档案移交清单中“页数”怎么填?

答:页数为每份材料的总页数,有字即为1页,双面皆有字计2页。


6. 设备档案移交清单中“移交单位”怎么填?

答:填写学校二级单位,非供应商,例:航天学院。


7. 设备档案移交清单中“移交人”怎么填?

答:填写使用单位设备或项目负责人。


8. 西北工业大学固定资产验收报告如何下载?

答:西北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官网--下载专区--固定资产验收文件.doc


9. Excel表格“设备档案案卷目录”和“设备档案卷内目录”发送邮箱是什么?

答:weilin@n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