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迎端午 庆六一”——档案馆工会小组活动报道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浏览量:

初夏时节,微风轻拂。为进一步丰富单位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全体馆员的凝聚力,增进机关部门工会小组间的交流,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档案馆工会小组联合财务处工会小组、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举办“迎端午 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工会小组活动,大家欢聚一堂。

运动会设置了抢水瓶、旱地龙舟、你拿我放、送小青蛙回家、拔河等项目,集运动型和趣味性于一体。比赛过程中,场上洋溢着孩子的笑声、欢乐的掌声和呐喊声,热闹非凡。

 

运动会后,老师们即兴表演呼啦圈比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在老师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阵阵喝彩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奋战在各部门同志们之间的友谊。

(文/屈艳 图/屈艳 审核/戚红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