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举办“档案话百年”档案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浏览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档案馆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2021年6月7日—6月9日,档案馆工会小组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举办了“档案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旨在全馆馆员中兴起“学业务、提能力、促发展”的学习高潮。

本次答题范围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高校档案管理办法》、《西北工业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等为内容,采用网络平台随机抽题答题的形式,自动从精选出的100道知识问题中随机生成30道题目,以得分高低、答题频次为评判标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档案法”的学习对于促进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影响,本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增强了全体馆员的档案意识,形成知悉档案法、遵守档案法、运用档案法的良好氛围,为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档案管理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文/王晨冰 图/程娟、屈艳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