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部门工会关于组织“每天一万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浏览量: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机关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现机关工作人员健康文明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科学健身的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让锻炼身体成为自觉行动与日常习惯,使机关教职工以不变的初心、扎实的脚步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机关部门工会拟在9月份组织“每天一万步”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9月1日至9月30日,为期30天。

二、参与方式

自9月1日起,参与的教职工坚持每天步行至少一万步,运动步数以个人微信运动的记录为准, 9月30日晚10时,将个人运动情况以微信运动统计的月步数图表(进入微信运动-我的主页,截屏月步数图表)发送给工会小组长。

三、活动奖励

对坚持每天一万步的同志,机关部门工会将发放丰厚的奖品。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工会小组长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踊跃参加,并于10月15日前将本工会小组的统计结果及个人微信运动截屏(统一在一个word文档)发至jgdw@nwpu.edu.cn

2.鼓励机关教职工同时参加“我要上全运 奋进小康路”2020年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通知附后)。

联系人:任梓溪,电话:88460952

机关部门工会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