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关于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19日 浏览量:

全校师生:

为做好2024年寒假档案管理服务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办理档案查(借)阅业务

二、办理档案归档业务

注:①其他类档案寒假期间暂停办理归档;②设备仪器(合同金额2万(含)~10万)归档,请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办理步骤为“翱翔门户—办事大厅—设备仪器(合同金额2万(含)~10万)”。

三、办理中文成绩单及出国材料

1.办理中文成绩单:在校本科生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请在“翱翔教务系统”自助打印;2019届(含)以前的本科毕业生请在档案馆“学生自助打印区域”自助打印;其余毕业生请在档案馆官网“出国材料预约办理平台”进行预约办理。

2.办理出国材料:在校本科生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办理英文成绩单请在“翱翔教务系统”自助打印;其余毕业生办理出国材料请在档案馆官网“出国材料预约办理平台”进行预约办理。

以上业务也可以在每周一、周三值班时间到档案馆107室现场办理,咨询电话029-88493280;出国材料预约办理步骤为“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官网(http://dag.nwpu.edu.cn/)—档案办事大厅—学生窗口—出国材料预约办理”。

特此通知。

档 案 馆

2024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