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按照新机构运行做好档案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关于按照新机构运行的工作通知》精神,为确保反映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各类档案真实、完整、准确、系统,做到“应归尽归、应管尽管”,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涉及机构调整和人员转隶的相关单位,请将2023年1月-12月本单位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的文件材料(纸质、电子、照片等载体形式),按照本单位《归档范围》所列内容,及时归档。请相关单位在印章作废前确保本单位形成的工作计划、总结、统计报表、规章制度、出版刊物、签订的合作协议、备忘录、重大活动中产生的文件材料等签章齐全。

2.涉及机构调整的单位往年应归档,但尚未归档的文件材料,以及反映本单位发展历程,具有纪念意义的获奖证书、奖牌、奖杯、锦旗等,请一并梳理归档。

3.各单位归档材料应填写移交清单,非密纸质文件及电子文件填写“文件材料移交清单”(附件1),涉密文件填写“西北工业大学移交涉密载体受控单”(附件2),声像材料填写“声像档案移交清单”(附件3),证书、奖牌、奖杯等填写“实物档案移交清单”(附件4)。

为做好此项工作,档案馆全程提供业务服务。

联系人:土老师(029-88494436)

特此通知。


附件:

1.文件材料移交清单

2.西北工业大学移交涉密载体受控单

3.声像档案移交清单

4.实物档案移交清单

档案馆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