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关于2022年夏季学期和暑假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档案服务工作,根据学校《2022年夏季学期和暑假放假相关工作通知》的要求,档案馆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6月26日~8月27日夏季学期和暑假期间的各项档案业务办理安排通知如下:

一、查(借)阅档案

undefined

二、中英文成绩单办理

1.办理中文成绩单,请在学生自助打印区直接进行办理,如需要现场办理者,请在6月27日-7月1日(周一至周五),7月3日-8月27日(每周一、周三)工作时间到113集中办理。

2.办理英文成绩单,请在网上进行预约,如需要现场办理者,请在6月27日-7月1日(周一至周五),7月3日-8月27日(每周一、周三)工作时间到113集中办理。

预约办理步骤为:“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http://dag.nwpu.edu.cn/)—档案办事大厅—学生窗口—出国材料预约办理”。

三、其他

1.按照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届暑期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正常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生档案转递工作。

2.科研项目集中归档时间:6月27日-7月1日每天上午8:30-11:30。

3.查(借)阅涉密、科研、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等特殊档案,请联系电话88460742预约办理。

4.其他类档案暂停办理线下归档业务,仪器设备(2万(含)-10万)线上归档工作正常进行。

特此通知。


                                                                                                                                                  档案馆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