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校内公开招聘公告(档案馆部分)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浏览量: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为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促进校内人员合理流动,现面向校内事业编制、校聘非事业编制和单位自聘非事业编制教职工组织校内公开招聘,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计划

管理岗位:75个;

其他专业技术岗位:13个。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爱国奉献精神,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无违法犯罪情况;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等职业道德规范;

(四)具备所聘岗位必须的业务知识、工作能力;

(五)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年龄要求,原则上应聘到新的岗位至少能工作一个聘期;

(七)学历、岗位条件要求,详见学校《2021年度管理和其他专技岗位校内公开招聘计划》。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个人投递简历、单位资格审核、二级单位综合考察、学校审批和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个人投递简历

即日起至2021年7月5日17:00时止,应聘者在征得原工作单位同意后,按照招聘公告的时间节点要求,在截止时间前,根据学校公布的招聘岗位信息,与拟应聘的二级单位进行联系报名,向应聘单位提交《西北工业大学校内公开招聘岗位申请表》及相关材料。

(二)单位资格审核

二级单位从学历、年龄、岗位条件要求等方面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对通过资格审核者,通知参加单位考察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二级单位综合考察

二级单位可采取笔试、面试等方式,对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思想政治考察按照学校新进教职工思想政治考察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进行),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

(四)学校审批和公示

学校对二级单位上报的拟聘人选进行研究,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事业编制和校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办理校内调动手续;对单位自聘人员按校聘岗位新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1年7月12日12:00前,将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的录用报告、拟录用人员《西北工业大学校内公开招聘岗位申请表》和《西北工业大学公开招聘教职工思想政治考察表》送交人事处资源配置办公室,录用报告需说明组织考察确定录用结果的过程和方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有世 刘强(电话88492242,学校办公楼A331)

人事处

2021年07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