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关于招聘研究生助管及本科生勤工助学学生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浏览量:

档案馆因工作需要,为提高档案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做好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现需对档案资料进行信息化录入和数字化扫描工作,现面向广大学生公开招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研究生助管5个

本科生(大三)勤工助学20个

二、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有耐心、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沟通协调能力强、遵守档案馆的规定,服从老师指导与工作安排。

2.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三、报名地点、联系人及时间

1.报名地点:友谊校区档案馆218办公室

2.报名联系人:王老师 程老师 联系电话:88460849

3.报名时间:10月9日至10月12日

四、招聘程序

1.信息发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公告同时发布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之家和档案馆主页。

2.报名登记:请有勤工助学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同学于10月12日前到档案馆218办公室报名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3.初选及面试:截止报名时间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由档案馆对申请者提交材料进行初选和对申请者进行面试。

4.录用:对拟录用人员签订《研究生助管/兼职辅导员聘用协议书》《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合同期限为一学年。

五、其他说明事项

1. 岗位职责:按照要求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准时到岗,遵从档案馆老师的指导和工作安排,认真完成老师交办的工作。

2. 勤工助学报酬按照学校勤工助学有关规定执行,实际发放的报酬根据实际出勤量计算。若工作中出现失误或其他突发情况,按学校有关勤工助学考勤规范执行。

特此通知。

档案馆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