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进一步优化设备档案归档流程的说明

发表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浏览量:

各单位、学院:

为了进一步优化设备档案管理流程,简化设备仪器档案备案程序,现在单价金额2万元(含)--10万元设备备案流程说明如下。

根据办转字[2018]50号文件《关于印发《<西北工业大学经费报销规定>的补充规定》的通知》要求,

一、使用教育事业费采购货物及服务,金额大于等于2万元的;使用科研项目经费采购货物及服务,金额大于等于5万元的,按照学校授权进行审批,不再需要提交《仪器设备采购审批表》。

二、其余不符合上述标准的采购货物及服务,仍需提交《仪器设备采购审批表》。

在今后的工作中,档案馆将按照国家固定资产档案标准,针对归档问题,进一步改善服务作风,提供服务质量,根据实际情况,修订归档要求,完善制度规范,推动设备档案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归档咨询电话:029-88493679,投诉电话:029-8494389。

档 案 馆

2019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