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传达学习2024年学校寒假务虚会和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4年02月29日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档案馆召开全员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档案馆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戚红梅主持。

戚红梅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李言荣书记、宋保维校长在寒假务虚会、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与报告内容。戚红梅指出,目前全校正锚定“127”发展目标,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档案馆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李言荣书记、宋保维校长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以“强特色、筑高峰”为总基调全面推进、逐一落实档案馆的各项重点工作。戚红梅强调,2024年是档案馆的专项突破年,档案馆将在持续做好档案治理体系、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建设的基础上,围绕档案信息化和宣传编研等专项工作做出新特色,不断提升关键核心服务保障能力。

新的一年,戚红梅对全体馆员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二是分解目标,落实好档案馆2024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以档案人特有的踏实干劲做实事、出成绩。与会人员表示,将会以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学校发展中,埋头苦干、追求卓越,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学校全面实现“127”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档案支撑。

(文/冯瑶 图/屈艳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