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清华大学档案馆同仁莅临档案馆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16日 浏览量:

2024年1月16日上午,清华大学档案馆馆长、校史研究室主任、校史馆馆长范宝龙一行六人莅临我校档案馆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戚红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档案基础业务、服务利用创新、档案资源挖掘及数字化与信息化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前,大家参观了档案馆文化长廊。通过“古路坝灯火”“华航西迁”“西工大现象”“总师育人文化”“西工大创造的部分全国第一”等工大掌故,了解学校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变迁。

座谈会上,戚红梅对清华大学档案馆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针对调研内容对档案馆近期在档案收集、优化利用、制度建设和编研宣传等方面的思路、举措及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范宝龙对清华大学档案馆的相关工作也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两校档案馆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拓宽了发展思路,创新了工作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学校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刘碧珊 图/屈艳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