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同仁莅临档案馆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浏览量:

5月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石慧敏一行五人莅临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就文书档案卷改件、科研档案的资源建设及管理、涉密档案的管理、电子文件归档、档案信息化建设规划等进行调研交流。档案馆馆长戚红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戚红梅对西交大档案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档案馆基本情况、档案业务规范、重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交流了体制机制建设、制度体系建设、资源体系建设、服务利用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全面反映了学校档案工作的总体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走访了档案信息服务中心、收集与业务指导室,针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两校档案馆拓宽了思路,增进了友谊,为更好的推进两校档案馆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先进经验,提升能力建设,共谋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 程娟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