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4日 浏览量:

4月23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机关党委安排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档案馆党支部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档案馆馆长戚红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馆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必然要求,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的迫切要求,是实现党的二十大奋斗目标的有力举措,是推动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全馆党员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全馆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以及目标要求,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彻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中来。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安排,抓实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全馆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科学安排,同步实施,同步推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档案馆业务建设、服务能力建设和档案治理能力建设,全面记录好、留存好新时代新征程学校的历史印记,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主动作为;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挖掘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档案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还就党支部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及结合前期对重庆大学、西南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调研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undefined

(文/ 图 屈艳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