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浏览量:

3月6日上午,档案馆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档案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戚红梅主持。

会前,档案馆再次组织全体馆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广泛征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等环节,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会上,戚红梅通报了档案馆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原因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档案馆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希望档案馆领导班子把握当下、谋划未来、追求卓越,在引领一流大学档案馆的高质量发展方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部署落实,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有力支撑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

最后,戚红梅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虚心接受批评,进一步抓好检视剖析、问题整改,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档案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图/屈艳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