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2021年度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4日 浏览量:

4月12日,档案馆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验收会。

会上,验收专家首先听取了项目承包方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汇报分别从实施方案、完成总量、自检情况及自检结论四个方面详细展开。本项目历时四个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承包公司严格执行合同要求,档案馆严格履行监督管理职能,严格作业场所保密、安全管理要求,指定专人负责档案出入库、质量抽检等工作,完成了教学、外事、党政等类档案数字化加工,总计折合A4页1499,400页,著录条目138,933条。

随后,验收专家实地查看了档案数字化加工的扫描、修图、著录、案卷复原、挂接成果,查阅了过程管理资料,专家一致认为,2021年度馆藏档案数字化项目在工期紧、工作量大的情况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合同内容,达到了技术指标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文/王淼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