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高光良和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朝亚主持。

首先,刘朝亚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纳入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依次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问题检视和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紧接着,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高光良在总体评价中表示档案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好,同志间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服务支撑工作,学校的许多重要工作都离不开档案馆的支持,希望档案馆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发挥好服务支撑作用。同时对在档案馆默默工作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

最后,刘朝亚表示,要认真落实改进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履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档案馆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撑服务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 土红莉  / 赵玉  审稿/ 刘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