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年09月03日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到会指导,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戚红梅主持。

会上,戚红梅代表档案馆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发言,针对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和12条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

邱若娟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深刻到位,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效果。她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持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戚红梅在总结中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充分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强化统筹结合,形成工作合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务求实效,合力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发挥档案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清楚地认识到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文/图 屈艳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