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年09月03日 浏览量:

8月28日,档案馆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指导组王强同志到会指导工作。档案馆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戚红梅主持。

档案馆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会议方案,会前,领导班子进行了专题学习、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对照6个方面和12个具体要求深入查摆问题,选取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戚红梅首先通报了档案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戚红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典型案例,深刻查找原因,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意见。

王强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检视剖析聚焦问题、系统全面,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达到了发现问题、深挖根源、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希望档案馆领导班子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为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戚红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档案馆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使整改过程成为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和实践的过程,推动档案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文/图 屈艳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