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 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 机电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06月26日 浏览量: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弘扬清风正气,6月20日,档案馆党支部、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机电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同志,赴扶眉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们沉痛的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纪念馆内,一个个英雄故事、一件件革命遗物,一张张烈士照片,让大家全方位目睹当年扶眉战役的艰苦过程及雄伟壮观的战斗场面,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坚贞不屈的英雄气节。

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建工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共建平台,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服务水平,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将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用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屈艳 图/程娟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