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关于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23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参会指导,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戚红梅主持。

会上,戚红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和纪律教育的有关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进行问题查摆,讲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邱若娟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得深入扎实,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气标准,希望每一个党员能深刻领悟“七字”内涵,在日常工作中得以体现,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档案专业技能,改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档案工作。

戚红梅代表党支部进行表态发言,要求大家紧扣“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气标准,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到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屈艳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