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31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邱若娟参会指导,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戚红梅主持。

会上,戚红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总结2021年党支部工作完成情况,查摆存在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评价。

邱若娟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她希望档案馆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凝练支部特色,多学习,多宣传,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学习,对照检查“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对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服务于学校各项工作。

戚红梅代表支部进行表态发言,一是党支部制定“整改清单”,就党建工作创新能力不足等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实效;二是要求全体党员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三是档案馆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再做贡献。

(图文/屈艳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