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3月2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两部影片。

《古田军号》讲述了1929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取得成功的非凡历程,展现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重要性。《第一大案》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刘青山、张子善由抗战英雄蜕变为贪腐分子的过程,同时也展现了陈怀邦作为共产党员的坚持与忠诚。

此次观影,使广大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追忆红色政权从哪里来,铭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四史”,增强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提升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文图/土红莉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