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联合机电学院2020级DL042002班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浏览量: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了深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工作,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及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建立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联合机电学院2020级DL042002班参观了学校国家安全教育体验馆。

在体验学习中,全体人员参观了国家安全板块四个主题展区和安全教育相关展区,认真聆听了讲解。通过交流和体验,加深了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中,要有效维护和实现国家安全,必须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不断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国家安全、校园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国家安全无小事,维护国家安全,从每个人做起!

(文/土红莉 图/程娟 屈艳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