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人员观看电影《夺冠》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10月2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人员集中观看电影《夺冠》,一同重温“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随着女排姑娘一次次夺冠,国歌声一次次想起,观影的同志一次次被震撼。

此次观影,让全馆人员身临其境地体会学习了中国女排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顽强战斗的拼搏精神,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从而激励大家在工作中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干好档案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图/程娟 文/土红莉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