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发中心、档案馆、十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八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计算机学院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党支部30余名党员到陕西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别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我建设五个部分,通过珍贵的馆藏资料,融合声光影技术,让一张张照片、一页页手稿、一段段影像,穿越时空鲜活起来,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和浴血荣光,多维立体的展现了不忘初心的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令人倍受鼓舞,深受启迪。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参观展览和观影活动,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