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浏览量:

12月26日下午3:00,按照机关党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档案馆党部书记柯峰同志在友谊校区档案馆会议室进行本年度党建工作现场述职,组织部蔡利剑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柯峰同志用PPT首先汇报了本年度档案馆党支部抓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从坚持制度规范管理,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党支部建设情况;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党员教育活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

其次,结合支部党建中存在问题,从党支部个别党员干部服务意识不强;党支部缺乏创新意识;调查研究不够,了解情况不具体,工作缺乏耐心和韧劲;攻坚克难的决心还不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最后结合问题,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逐步健全党支部工作体制机制;注重听取意见,加强学习研究;以最大的决心和智慧,解决好制约发展的各种困难问题;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增强档案工作的活力。

最后,柯峰同志提出档案馆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杜决“重业务、轻党建”的倾向,勇于担当、各负其责,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努力营造互相尊重理解、互相信任支持、互相帮助关心、纯洁健康文明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党性定期分析等制度,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不走过场、不做样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同时,找准学校发展大局对档案工作的需求,使档案工作在积极进取中实现自身价值。

会后,档案馆全体党员进行现场评议打分,按照要求报送机关党委。(刘碧珊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