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校史馆)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13日 浏览量:

2018年1月11日下午,档案馆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李永红。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柯峰主持。

首先,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柯峰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柯峰同志从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等四个方面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即:第一,加强档案馆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第二,加强在党务公开方面的工作。第三,加强组织纪律性。第四,加强调研工作。第五,坚持“服务为先”理念,大力宣传档案工作的服务功能和服务特色。

其次,档案馆全体党员依次对领导班子进行批评。各位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加强政治理论系统学习,不管是党员还是非党员,都应该接受党的理论教育。第二,调动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创新意识,多举办文化活动,丰富职工生活。第三,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协调,使归档工作能够得到理解与支持,保证归档工作的顺利展开,简化师生、供应商等人员的归档手续和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第四,为工作人员提供更多专业性高、业务性强的培训和交流机会。第五,进一步加大对档案馆和校史馆的宣传力度,做好校史编写工作。

最后,在听取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之后,柯峰同志代表档案馆(校史馆)领导班子做出以下表态:首先,要继续加强和深化理论学习;其次,提供更多专业性的培训机会;再次,加大工作创新力度,争取尽快实现网上审批、利用流程;第四,加大校史文化宣传力度,在微信推送中成为固定栏目;最后,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率。

blob.png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