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组织集中研讨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07日 浏览量: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档案馆党支部为了开好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经档案馆支委会研究,2018年3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的主要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

34A5C9

专题学习研讨开始前,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从基本要求、会前准备、会议要求、材料撰写等方面进行了传达,要求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认真撰写有关材料,材料涉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

35E0ED


2DDC0B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公开课》视频第十四讲到第十八讲,涉及党章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好干部标准、党的巡视巡察制度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新党章的基本内涵、时代特点,阐述了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党章视频辅导讲座结束后,档案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土红莉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