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23日 浏览量:

2018年3月21日,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传达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柯峰同志主持。

柯峰同志为大家概述了学校两会精神传达会的主要内容。全国政协委员、学校党委书记张炜简要介绍了两会概况,重点阐释了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炜还特别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的“关于优化高等教育结构,加快‘双一流’建设”的观点,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观点,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校长汪劲松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悟“两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到“双一流”建设是中国高等教育走向世界、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大工程,自觉从实现我国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高度来谋划推动学校工作;三是要持之以恒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党员,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汪劲松还强调了当前学校的两项重要工作:一是要求全校上下戮力同心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二是要求每一个学院对每一个学科的建设都有详细的更加深入的分析,尽快提出自己的发展路径并作出整体规划和部署。

传达完主要内容后,档案馆党支部柯峰同志做了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热点要点内容。(赵玉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