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规范办事行为准则 ——“六个严禁”、“延时下班承诺”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3日 浏览量:

六个严禁、:

(一)不按规定公开办理事项的具体条件、工作流程、办结时限及相关材料目录的行为;

(二)不一次性告知或不耐心、详细地讲清有关办理事项,让师生反复奔走、折腾的行为;

(三)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钱、物等好处的行为;

(四)利用“文本格式不规范”、“查询原始资料”、“提供代办服务”等借口,约定隐性分成的公权自肥行为。

(五)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提供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以及娱乐等活动安排的行为;

(六)作风拖拉、办事推诿、效率低下,不在承诺时限内办结有关事项的行为。

档案馆办事推行延时下班服务承诺:

档案馆办事推行延时下班服务承诺,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强化上下班工作纪律,推行了延时下班服务承诺。如在下班前有前来办事,工作人员应同样耐心、细心、热情服务,不论时间长短让师生顺利办结,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