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字材料格式要求(上报材料)

发表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浏览量:

(1)页边设置。A4公文纸页边设置四边均为25MM。

(2)标题为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3号仿宋_GB2312,标题下空一行起正文,空行为3号字体间距;如无特殊要求,公文中文字的颜色均为黑色;正文行距为单倍行距(可根据实际情况在26-28磅行距间调整)。页码置于底部居中用4号宋体。

(3)文中结构层次序数依次可以用“一、”“(一)”“1.”“(1)”标注;一般第一层用黑体字,第二层用楷体字、第三层和第四层用仿宋_GB2312体字标注。层次层数可以越级使用,若只有两层,第一层用“一、”第二层既可用“(一)”也可以用“1.”。特别强调,文中所有结构层次序数均不可使用Word自动生成的格式。

(4)附件说明:如有附件,附件名称在正文下空一行左空二字编排“附件”二字,后标全角冒号和附件名称。如有多个附件,使用阿拉伯数字标注附件顺序号(如“附件:1.XXXXX”);附件名称后不加标点符号。附件名称较长需回行时,应当与上一行附件名称的首字对齐。

(5)附件内容应当另面编排。“附件”二字及附件顺序号用3号黑体字编排在版心左上角第一行顶格。附件标题居中编排在版心第三行,附件格式要求同正文。

(6)材料署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署名,如署名,与正文最后一行间隔两行,居右空四字编排。

(7)成文日期:用阿拉伯数字将年、月、日标全,位于署名正下方,年份应标全称,月、日不编虚位(即1不编为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