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关于举办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与档案编研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做好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更好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经济建设,服务民生事业,经国家档案局批准,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决定举办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与档案编研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档案局、馆从事档案开发利用、编研工作人员;

2.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和专兼职档案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五个部分:一是档案鉴定理论与实践;二是档案文献编纂的选题、选材以及编研方法;三是档案开发利用与新媒体;四是档案宣传与展览;五是交流咨询答疑。

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培训证书,可作为考核评价、岗位聘用的重要依据。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8月5—9日,5日报到,9日疏散。

地点:甘肃省兰州市

具体地址详见补充通知。补充通知将于培训班开班前10日在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网站发布。

四、报名及交费

报名请在档案干部教育中心网站www.saacedu.org.cn按流程进行。请各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做好本地区、本系统的报名组织工作,培训班报名额满截止。

培训费2380元,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报名同时将培训费汇至以下账户。

户 名: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虎坊路支行

帐 号:0200 2152 0920 0008 103

汇款请注明培训人员姓名、兰州班、手机号码。

五、其他事项

请报名学员务必与本单位财务人员确认发票类型(增值税专用发票或增值税普通发票)及相应发票信息,在报名系统中一并填写完整。已报名学员因故无法参加,请务必及时告知会务组。

六、联系方式

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教研室

010-63013479 谢 达 朱月白

010-63014550 夏宏图

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