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爱国歌曲合唱展演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浏览量:

机关各工会小组: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弘扬革命传统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据学校《关于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爱国歌曲合唱展演的通知》要求,现就组织机关教职工参加此次合唱展演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次合唱展演活动拟于6月中上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后续另行通知。

二、报名要求

全职在岗工作的教职工均可报名,请单位人数在15人(含)以内的至少推荐1人参加,30人(含)以内的至少推荐2人参加,45人(含)以内的至少推荐3人参加,45人以上的至少推荐4人参加。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动员本单位教职工报名,并将报名表电子版于4月20日(周二)下班前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jgdw@nwpu.edu.cn。机关党委将借机成立机关合唱团,定期组织相应的合唱培训及参加相关活动。

特此通知。

机关部门工会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