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部门工会关于组织“建党百年铸辉煌,全民全运享健康”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浏览量:

各工会小组:

为引导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形成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养成少开车、多走路的习惯,让锻炼身体成为自觉行动,展现健康文明的精神面貌,使机关干部职工以不变的初心、扎实的脚步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迎接十四运和庆祝建党百年,机关部门工会拟组织“建党百年铸辉煌,全民全运享健康”春季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4月13日至5月12日,为期30天。

二、参与方式

自4月13日起,参与的干部职工坚持每天步行至少一万步,运动步数以个人微信运动的记录为准。

三、活动奖励

对坚持每天一万步的同志,机关部门工会将发放奖品。

四、有关要求

1.参与的干部职工5月13日将个人运动情况以微信小程序“运动步数榜”统计的步数报表截图发送给工会小组长。搜索微信小程序“运动步数榜”-微信账号登陆-我的-我的统计,按时间节点截图即可。

2.请各工会小组长积极动员本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并于5月15日前将本工会小组达标人员的统计结果及个人步数报表截屏发至jgdw@nwpu.edu.cn。

特此通知。

机关部门工会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