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部门工会关于组织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报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浏览量:

各工会小组:

由学校体育部、工会承办的学校田径运动会拟于4月20日-21日在长安校区云天体育场(东田径场)召开。为积极迎接运动会,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赛场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请各工会小组积极动员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男子:(6 项)

100 米、400 米、1500 米、立定跳远、跳远、铅球。

女子:(6 项)

100 米、400 米、800 米、立定跳远、跳远、铅球

接力赛:(1 项)

4×100 米混合接力(三男一女,不分年龄组)

比赛分为甲乙两组进行,甲组为35 周岁(含)以下组(1986 年 4 月后出生),乙组为 35 周岁以上组(1986 年 4月前出生)。甲乙组不能随意调换。

二、报名条件:

1.机关干部职工(含聘用人员)身体健康并同意签署安全责任书者均可报名。

2.除接力赛之外每人限报2项。

三、工作要求

请各工会小组积极动员单位干部职工报名,《报名表》电子版于3月30日下班前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jgdw@nwpu.edu.cn

特此通知。


机关部门工会

2021 年 3 月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