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北工业大学人事档案数字化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代资格审查公告)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浏览量:

1.竞争性谈判条件

本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2020年档案专项经费,预算50万元。本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条件,诚邀符合条件的谈判申请人前来报名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根据中组部要求,开展学校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

采购数量:2000卷

工期:2020年年底之前完成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谈判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谈判申请人出具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资格预审资料承诺书。

3.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

3.4具备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3.5取得省级档案馆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备案。

3.6谈判申请人业绩要求:谈判申请人提供近三年(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同类项目业绩合同原件一份。

3.7税收缴纳证明:提供本年度至今已缴纳的至少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8财务状况证明:提供上一年度的财务报告或在开标日期前六个月内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4.资格审查方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

4.2不收取资格预审费。

5.报名

5.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18日(国家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00至12:00、14:30至18:00(北京时间)。

5.2报名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档案馆101室。

5.3报名时携带资料: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其中: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核对,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留存。

如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则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资格预审时间、地点和提交资料

6.1签到时间段及地点:2020年6月19日8:30至9:00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档案馆114室签到。签到时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应当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均须为原件;如未带任一原件、迟到或未到均按自行放弃资格预审资格处理。

6.2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按“3.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交资格预审资料(均须为原件),同时提交一套复印件备查(装订、加封面、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6.3提交资格预审资料的截止时间:2020年6月18日下午18:00,截止时间一到,任何单位不得再补充资料(资格审查工作组需要澄清的资料除外)。

6.4谈判申请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当前招投标资格状态有效,否则资格审查不予通过;相关信息查询以政府诚信平台为准,其中政府诚信平台是指信用中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6.5提交资料须齐全、真实、有效、完整且签章齐全,并完全符合“3.投标人资格要求”,如有一项不合格,资格预审则不予通过。

7.联系方式

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档案馆101室

联系人及电话:赵老师029-88492473

8.其他

8.1谈判申请人如有围标、串标、借取他人资质或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列入我校不良行为名单。

8.2本项目谈判活动中的谈判资料(包括:竞争性谈判文件、答疑纪要和有关通知等)发送至资格预审合格单位的邮箱中,请各单位自行下载,不再另行发放。

8.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资格预审资料承诺书的参考模板请在附件中下载,应当按照所提供的格式填写,否则按无效处理。

8.4本项目所有条款解释权归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

档案馆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