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参加“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师德先进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的“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师德先进报告会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会。

生命学院教授尹大川和航海学院教授潘光分别做了“正心立德、潜心学术、用心育人”和“自主水下航行器团队科研育人的感悟”的报告。两位老师结合案例,讲了从教几十年中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鼓励广大青年教师,从生活琐事到科研攻关,都要用心关爱学生,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

2D689 

通过聆听师德先进报告会,档案馆党支部学习了师德先进们教育育人的事迹,更坚定了服务师生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丰富的馆藏资源,结合学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十育人”工作体系,充分发挥档案育人功能,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狠下功夫。(文/图 土红莉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