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退休教师张明贤教授向校档案馆捐赠珍贵资料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4日 浏览量:

校友总会办公室积极沟通与协调下,7月3日上午,档案馆举行了张明贤教授工作笔记、业务资料、工艺图册等珍贵资料捐赠仪式。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英群、副主任孙武斌、档案馆馆长戚红梅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女儿张珺代表父亲张明贤教授接收了捐赠证书,并表示父亲张明贤作为华航西迁的老同志,对学校的发展高度关注,虽身居上海,但时刻心系学校,将自己一生积累的工作笔记和业务资料捐赠给学校,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张明贤教授的捐赠,不仅丰富了学校档案馆的馆藏资源体系,也再次体现出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深厚的感情和对学校档案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档案馆将会妥善整理和保管所捐赠资料,充分发挥其特殊的史料价值。


/ 程娟           / 程娟           审稿 / 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