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档案馆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戚红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馆长戚红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关于“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的专题报告。会议要求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落实张炜书记、汪劲松校长工作要求,深度推进“西工大现象”在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以创新精神从事管理工作,推进作风转变,实现从以我为主到以师生为中心的转变,努力实现从“三航”特色到“三航精神”的提升。

馆长戚红梅同志要求档案馆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结合“两会”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努力抓住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机遇,在创新中探索、在实干中前行,努力深入推动档案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程娟 图:程娟 审核: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