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组织保密宣传教育培训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浏览量:

2020年6月9日,根据密办字[2020]2号文件《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档案馆认真安排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保密教育视频,进行保密宣传教育培训。

文件下发后,档案馆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深入研讨,确保各项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

会上,档案馆馆长戚红梅指出,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实现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第一步战略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保密工作双胜利。同时强调,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大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宣传方式,在宣传教育形式、内容、方法上不断创新;要适应互联网、移动传媒和融媒体发展新形式,让视频与图文同步发力。做到“时时有保密提示、处处有保密要求”。

随后,档案馆馆长戚红梅组织涉密人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学习传达“两会”精神,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学习了《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观看了《《国门之外的陷阱》——“安仔说国家安全”之境外篇》和《在境外遇到间谍怎么办》等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与宣传培训,让大家牢固树立保守国家秘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事业发展、家庭幸福、个人前途的底线思维。

(文:赵玉  图:程娟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