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与校友会开展“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校友档案管理信息化水平,为校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档案服务5月14日上午,校友总会办公室与档案馆开展“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业务交流座谈会,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张英群、副主任孙武斌、档案馆馆长戚红梅、副馆长王彬彬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交流、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以及校友资料库建设、档案利用、史料征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张英群对档案馆一直以来对校友会热忱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资料库的建设是校友会的生命线,希望通过与档案馆搭建资源共享、资料共建、责任共担的方式,在确保信息安全的条件下,建立个性化资料库,为校友提供远程服务。

戚红梅介绍了档案馆长期以来为校友提供档案资料服务工作有关情况,并在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思路背景下,提出下一步通过精准化档案服务业务为校友提供更加多样、个性的档案服务,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感情桥梁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助力学校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业务进行研讨。两部门表示加强校内部门之间工作交流,有助于拓宽思路、借鉴经验,实现交融互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