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与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开展业务工作交流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浏览量:

在档案馆和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下,5月12日下午,档案馆与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在招采中心会议室举行,档案馆、招采中心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前期,档案馆以招采中心工作职能为依据,梳理了应归档材料清单,与会人员以此为蓝本,对各科室的归档材料进行了详细讨论,经过一小时的热烈交流与讨论,双方就相关工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初步商定了归档内容、归档流程、归档方式、归档时间以及联系人等具体工作,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持续保持沟通联系、增进交流,共同促进学校档案事业发展。

此次会议,是档案馆创新服务机制,拓展服务功能,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扎实工作作风的体现,旨在通过交流研讨,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对各部门归档范围进行细化,真正做到“应归尽归、应管尽管”,让档案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佐证历史、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文/魏林、土红莉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