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09日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5月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戚红梅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对我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宣传并贯彻,周密部署2020年档案馆各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档案馆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做了具体安排。(图/文:程娟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