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馆消防安全管理,针对夏季高温防火及档案保管安全工作实际,“五一”前夕档案馆积极采取措施,专题研究部署档案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开展档案消防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档案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16DB8E

4月27日,在学校后勤产业集团动力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公安处消防科联合支持下,档案馆分别对9个档案库房和办公区域各科室用电用水、各类消防器材、管件及烟、温感应器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安全评估和隐患排查。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部位立查立改,共计更换灭火设备55个。同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和长效机制,落实了消防设施定期检查制度,做到制度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提高了工作人员责任心和档案馆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筑牢档案安全防线。(图/文:程娟   审核:戚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