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议

发表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结合档案馆人员考核办法,2020年1月6日上午,档案馆组织开展了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刘朝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每位教职工都汇报了一年工作中的主要业绩、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工作计划,馆领导对各自一年的工作也进行了述职,之后对每人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刘朝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兰台虽小天地宽,全馆人员要勇于把“寂寞”的事业做出激情,把“平凡”的工作干出精彩,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探索新思路,制度先行明确档案管理“硬标准”,信息化领航点燃档案服务“新引擎”,多管齐下夯实档案管理“软实力”,讲好档案故事,展现档案管理“新气象”,多措并举推动档案服务工作开创新局面,档案管理水平得到新提高,档案资源建设再创新业绩,档案信息化建设迈出新步伐,档案编研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