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开展“原点•初心•始终如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浏览量:

11月13日,档案馆党支部以“原点•初心•始终如一”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申请书》。


这是档案馆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入党申请书》,让大家找初心、看现在、思未来。

活动中,每位党员以《入党申请书》为明镜,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心路历程。党员中党龄最长的已有26年,最短的也已经7年,新老党员共同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入党申请书,是一次原点的回归,一次初心的触动,一次思想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档案事业“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历史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学校档案工作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土红莉 审稿/刘朝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