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党支部、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浏览量:

5月12日,结合学校2019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档案馆党支部、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丰图义仓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渭华起义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丰图义仓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闫敬铭纪念馆、朝邑起义纪念馆和抗战河防纪念馆,大家深受教育,并表示一定要自觉加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廉洁本色。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全过程,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做出的伟大牺牲,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强化了纪律和规矩意识,教育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五个以”为出发点,发挥档案信息资源的积极作用,努力建设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档案馆,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土红莉/文 刘朝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