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档案馆网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浏览量:

12月18日上午10时,备受期待和关注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档案馆部分党员参加了机关党委组织的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同步直播。单位其他职工在单位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盛况,并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交流。

改革开放40年,我们的国家经历了不平凡的40年,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每一个阶段都有着独特的不平凡。40年前的今天,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为中国带来伟大的历史性转折;40年后的今天,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共同见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和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呈现大开大合、破浪前行的壮阔景象。我们回望40年,是向改革者致敬,向我们共同拼搏奋斗的岁月致敬;锐意进取,勇立潮头,更是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珍惜每寸光阴,勇敢追逐自己的中国梦。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努力奋进,档案馆将以更加周到、热情、细致、严谨的服务质量为学校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